新邵县酿溪镇督管办进“芙蓉”推门听课

【时间:2020-05-22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紫艳 尧智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紫艳 尧智辉)“曾老师作为一名90后教师,一节常态课竟然上得如此精致!”5月22日上午,新邵县酿溪镇督管办领导在芙蓉学校推门听课后,情不自禁赞叹着。

为了将促教督学工作落实到位,酿溪镇督管办副主任刘垠带队来到芙蓉学校,于第一、二节课随机推开了教室门,共聆听了八堂生态课。课后,各听课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评课,就课堂精准把脉,高度肯定了诸多教学功底深厚的教师,也对部分课堂的不足处进行细致点评、开出良方。精准到位的教学指导让每个授课教师茅塞顿开、受益匪浅。

刘垠一行深入课堂,重点检查了六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并针对复习提出建设性意见,助力其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中打一个漂亮仗。

此次推门听课,是对新邵县芙蓉学校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大检阅,促使每位教师努力钻研业务、提高课堂效益,力求堂堂出精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