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雨溪中学组织开展“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时间:2020-05-22 2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晨 唐楚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晨 唐楚倩)5月20日下午,大祥区雨溪中学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总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及本次发展的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带领新团员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认识了团徽、团旗和团歌,明确了团员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学校的日常考察及班主任的引荐,校团组织批准夏子怡、刘志伟、唐姣妮、唐美齐、唐家轩等22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委曾书记宣布了本次新团员名单,组织领导22名新团员许下庄严的誓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