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四个一工作法”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时间:2020-04-13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锦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锦辉)4月7日以来,洞口县花园镇迅速部署,调度镇派出所(辅警)、城管、医护人员、供电、供水、环卫等部门持续当好学校安全平稳开学的“守护神”。

目前,花园镇统筹“四个一工作法”对学校疫情情况进行全面把控,学校设立监测通道和警戒区域,对每个返学学子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核查,确保复学安全平稳有序。四个一”即一化(实行网格到人),一查(乡镇村每天要对乡、村、组、院落做到日巡查,查清楚,不漏户,不漏人),一报(每日一报,村向乡镇报,乡镇向县报,执行零报告),一清(做到底子清,任务清)。

目前该镇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已按照“一校一策、一班一案、一人一档”的原则,制定好开学复课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好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平安顺利开学的“双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