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都寨镇: 开展学校复学疫情防控指导

【时间:2020-04-11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振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振中)4月11日,隆回县六都寨镇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深入辖区内的三所中学,查看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工作成员进入教室、宿舍、办公室、食堂、隔离室、门卫室及卫生间查看防疫防控和卫生状况,了解学校对防疫工作采取的相关措施,应急准备工作,防疫物资储备和来源,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成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线,抓好抓细防疫工作,把新冠肺炎疫情拒之于校门之外,确保师生安全。同时要求学校抓好消防安全,宣传好禁毒知识和扫黑除恶知识,建设好平安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