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好习惯 益终身”硬笔书法培训

【时间:2020-04-10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萍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萍萍)4月10日上午,北塔区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9时准时到达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由北塔区教育局组织的“好习惯益终身”为期5天的硬笔书法学习。

首先由教育局副局长肖新良致开幕词,肖局希望大家在这五天的学习中心能学有所获,提升自己的书写水平,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注重学生书写习惯的培养。再由宝庆艺术馆馆长刘承赞馆长讲诉书法的发展历史,并热情地邀请大家去书法馆参观。最后,由曾老师带来了精彩的课程。曾老师先从书写的三姿:坐姿、握姿、运姿入手,不仅有朗朗上口的口诀,还对口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示范,让大家能更规范的写好字。书法艺术是中国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写好中国字是每个中国人应该做到的事,有这样的机会学习,大家倍感珍惜,也倍感幸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