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廉桥镇党委为贫困学生复学保驾护航

【时间:2020-04-10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芳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卉)4月9日下午,邵东市廉桥镇一中八年级324班就读的贫困学生谢广兰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原来,为保障贫困学生的上学上课安全,在廉桥镇党委的号召调度下,高度村村干部谢喜给她送去了10个口罩。

当前,学生纷纷复学返校,在现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情况下,如何为贫困学子复学返校保驾护航,这是廉桥镇党委分外重视的问题。在经过详细研究部署后,镇党委会毅然决定用有限的经费采买3750个口罩,为在邵东上学的375个贫困学生每人准备好10个口罩,使其能安心上学、专心上课。

“须警惕,不轻视。戴口罩,讲卫生。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各村干部在给贫困学生送口罩的时候,还反复对学生们强调,我们不仅要做好复课开学的学习准备,更要注意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