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起航——邵阳市第六中学2020年春季开学纪实

【时间:2020-04-10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亮)4月7日,邵阳市第六中学迎来了2020年初三、高三春季开学报到日。

当天早晨6时30分,学校行政人员、校医、工作人员以及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各就各位。在市公安武警、交警的统一配合下,学生手持健康卡和承诺书有序通过红外线测温仪进入校园,所有进入学校的学生统一换戴由教育局配发的口罩。

在“开学第一课”中,该校校长张丽艳通过广播给全校师生致开学典礼辞,鼓励大家坚韧自律、享受进步的快乐。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新冠肺炎及春季传染病疫情防控知识,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中午12时,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三批次到指定点购饭、就餐。学生点餐时,间隔距离保持一米,就餐时单人单桌,统一朝向,不交谈。

为保证让学生们按时复课,邵阳市六中上下联动,同向发力,真正做到了开学有序、复课有方,实现防疫、教学两不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