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开展“双述双评”促发展

【时间:2020-04-10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4月10日,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在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小军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述职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党总支一是全面落实党员教育,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讲担当、重担当。四是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接受党性教育,统一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六是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党建载体、党建资源与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相融合,“以党建促德育,以德育助成长”的探索与实践,为学生搭建多样化成长舞台,寓教于学、寓教于乐、循序渐进地将爱党爱国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师生教育之中。同时,在述职中,直面问题及其原因,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述职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对刘小军的述职及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接着,该校小学党支部、初中党支部、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人及本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实绩与不足作了述职发言,学校党总支书记对述职人员一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各支部党员同志对本支部书记的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通过书记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旨在促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以党建工作统领学校各项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