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中学开学防控工作纪实

【时间:2020-04-10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红斌 唐辉 高振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红斌 唐辉 高振东)4月7号,邵阳县河伯乡初级中学迎来了九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的第一天,学校严格按照防疫防控方案和要求进行了错时错峰有序开学。学生入校时,按规划好的路线,佩戴好口罩在校门口保持一米以上的间距,带健康卡首先进行入学健康排查,然后等待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无异常的,在依次入校洗手消毒后再进入教室报到注册,领取新书。

开学后的日常学习实行更严格的体温检测,一日三检,班主任随时了解掌握学生的身体状况,并实行严格的上报制度,明确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

在开学第一天上午,学校把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作为开学第一课,并结合具体事例说明防护的重要性,传授了佩戴口罩、洗手消毒等的方法和技巧,学生受益匪浅。

今天,县局、乡级领导纷纷莅临该校,亲自指导和检查开学防控工作,河伯乡刘乡长、政协主任刘主任受书记委托带队详细检查了该校的防控工作,指出了保持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舒适对健康的重要性,并亲自到教室食堂等场所督查,县教育局陈建成委员、刘林晖书记及中心学校领导李中来校长等认真检查了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门禁情况并叮嘱一定要细化工作,责任到位,不能出现任何纰漏,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