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姚喆中学迎接返校复课工作督查指导

【时间:2020-04-10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新军)4月10日上午,双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大敏在双清区教育局副局长周英期的陪同下检查姚喆中学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

      张大敏部长认真听取学校返校复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教学教室、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对该校的初三返校复课的现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广泛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每名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要实而又实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初一、初二师生的平安返校复课,确保复课开学后师生安全健康、教育教学平稳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