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太坪完全小学开展复学前卫生大扫除工作

【时间:2020-04-10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施群星 周璐 罗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施群星 周璐 罗萍)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营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好学校复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10日上午,隆回县花门街道太坪完全小学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卫生大扫除,学校周密谋划,细致分工,学校领导率先垂范,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真正做到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活动中,老师们戴着口罩,铆足干劲,扫帚清扫,铁锹铲除,清除垃圾杂物,喷洒消毒药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既消除了校园卫生安全隐患,又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为学校安全、顺利复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