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双树小学积极推进防疫宣传工作

【时间:2020-04-10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祥涛 张微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祥涛 张微微)为了深入开展防疫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引导学生学习防疫防溺水安全知识,充分发挥班级黑板报的宣传阵地作用,北塔区双树小学于4月9日组织班主任绘制了新一期黑板报。

各班班主任从防疫、防溺水两个主题出发,摘抄了一些朗朗上口的防疫和防溺水小妙招,配合对比强烈的颜色和精美的简笔画,展现在丰富多彩的黑板报上,体现了教师较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

此次黑板报的绘制,是疫情防控宣传中重要的一个环节,为即将到校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有利于帮助学生学习防疫、防溺水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