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家铺镇黄塘中学组织师生观看网络直播消防公开课

【时间:2020-04-10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唐鹰)为了切实筑牢学校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根据市消安委及市消防大队的要求,4月9日下午3时,武冈市邓家铺镇黄塘中学组织在校师生在教室集中观看消防网络直播公开课。

       网络直播公开课列举了相关案例,向师生讲解了逃生技能和导致火灾的“不对称”因素,通过展示风趣、幽默的视频,向师生讲解了一些常见火灾的起火原因和正确报火警的方法,同时指出了高校校园内容易出现的火灾隐患,最后通过答题互动的形式告知师生如何使用灭火器和逃生自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该校校长肖旭东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组织师生观看消防安全网络直播课,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观念,重温消防安全知识,严格遵守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自觉摒弃消防安全陋习,提高大家扑救初起火灾和自救互救技能,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