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希望小学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4-10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昌彦 刘娟英 屈植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娟英 蔡昌彦 屈植桑)城步希望小学党支部于4月8日在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蔡昌彦同志主持。会议进行了四个议程: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希望小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三是与会党员对希望小学党支部书记进行测评;四是专题学习。

 会议一开始,学校副书记蔡昌彦同志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起立庄严宣誓!在述职前准备工作上,党支部书记肖建国同志进行工作自查并总结工作经验,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以此为基础来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在此基础上,非常认真地撰写述职报告。述职报告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取得的成绩;二是存在的问题:三是下一步的打算。肖书记表述: 抓支部工作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创动作有特色。在党建的引领下,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先后荣获"2018年度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全县十佳洁净单位”“2018年度郡阳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湖南省文明校园”等殊荣。虽然取得一些微不足道的成绩,但离组织的要求还相差甚远。2020年是该校建成该县示范性小学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定不移走“标准引领、积分管理、内涵发展”之路,以党建工作为指引,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肖建国书记述职完成,由在座党员及群众进行评议和测评,并填写《希望小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测评表》。接着由统计人员统计汇总评议结果并进行宣读。全体党员一致给出好评的结论。会议最后,副书记蔡昌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追授袁国平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希望将以“述职评议”活动为契机;以提升该校教育教学水平为核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谱写希望小学教育发展的又一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