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局教研组调研陈家桥学校九年级教育教学工作

【时间:2020-04-09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芳艳)4月9日上午,北塔区教育局教研组一行3人来到陈家桥学校,调研九年级教育教学工作。

3位调研员根据自己所带学科的不同,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课堂听取任课教师的原生态课。

听课后,调研员分别与上课教师就有关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结构的安排等方面深入交流,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阐述观点,为九年级教师解决新课程教学中的困惑和疑难,为九年级的会考复习指点迷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