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双江中心小学利用“企业微信.疫情智控”大数据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时间:2020-04-09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邦平 邓媛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邦平 邓媛玲)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准确而全面地了解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掌握师生们的动态信息,及时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自4月5日起,隆回县滩头镇双江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关联“企业微信”,并利用疫情智控功能进行每日健康上报。

学校开通疫情防控功能后,要求全体师生每天在规定时间进行健康上报,系统可按年级、班级自动统计数据。由于双江学校地处农村,家长文化素质参差不齐,这对学校开展家校沟通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可学校班主任,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对于操作有困难的家长,班主任耐心指导。据了解,五年级班主任阮恒艳,为了帮助一名家长做好健康上报,工作到深夜12点。正是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学校全体师生基本参与进来,系统激活率达到100%。

学校关联“企业微信”、利用疫情智控功能,为防范新冠病毒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供了信息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