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中学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0-04-09 14: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用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用江)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春暖花开,校园风景如画。4月7日上午8时,按照制定的九年级学生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市团联点领导邓建雄、镇党委书记欧明峰、中心学校校长刘崇雄以及镇派出所民警、卫生院医生、学校所有教师等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学校,各就各位,等待学生归来。

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学生入校在校门口下车后,学生家长止步,学生经消毒、测温后,步入校园。

再次测温后才能进入寝室,对号铺好自己床位,然后到班上进行报到,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生在教室报到后,由班主任进行新学期第一课。

中午开餐,引导学生进行入食堂前在门口排队测温,然后进入食堂对号入座位就餐,食堂工作人员亲自把饭菜送到学生各自的座位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