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桐木桥学校为提升人居人居环境积极行动

【时间:2020-04-09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期夫 刘娟 刘满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期夫 刘娟 刘满元)4月8日,隆回县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积极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人居环境“三大行动”,维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该校坚持“领导先行,综合治理”的原则,对该校校园及周边的垃圾全面清除,积极开展校园卫生消菌杀毒工作,彻底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确切落实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卫生防病意识及自我保健能力,推助人居环境整顿。校长向元才亲自背起喷雾器参与消毒工作,并和副校长向富中一起修剪学校花草树木。

该校领导班子主动维护环境卫生,改善人居环境,改观校园形象。积极创建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健康校园的行动获得了师生们啧啧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