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爱心家长捐赠口罩,助力学校复学防疫

【时间:2020-04-08 13: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红艳 唐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红艳 唐玉芬)4月7日上午,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的学生家长向建先生,为该校捐赠了500只口罩。校长刘宏智代表学校接受了这批物资,并对其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随着开学日的临近,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在加强疫情防控和推进“停课不停学”云课堂的同时,也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开学所需物资。对于一个有近三百名学生的村小而言,口罩短缺问题尤为凸显。向建先生闻讯,个人出资购买了500只口罩送来学校。他说:“我的两个孩子都在这所学校上学,老师平时对孩子们的付出我都记在心里。如今学校复学面临口罩紧缺的难题,我想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希望老师和孩子们的健康都能多一份安全保障。”

该校校长刘宏智在接受捐赠时表示,学校将做好捐赠物资的入库、领用、登记等工作,物尽其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安全、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