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别样“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4-08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蓬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蓬友)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正视疫情、珍惜生命、强化担当、厚植情怀、迎接高考。4月8日,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特色“开学第一课”,将心理调适方式、学生在校和上下学途中防疫方法、爱国主义情怀等融入其中,为高三学生打造春季学期“精神大餐”。

     据了解,本次课程主要讲述新学期在防疫、备考、团结互助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引导学生用科学的眼光看待疫情,鼓励学生拓宽眼界、昂扬斗志、调整心态,以积极、乐观、谨慎的态度做好个人防护,轻装迎接高考。

    该校校长袁旭初表示,与疫情发生前相比,新学期学校在教学管理、住宿管理、校园消杀等方面严防严控,开学后,将继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学校开学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确保每一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