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筑牢防疫线——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高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

【时间:2020-04-08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上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上桥)4月7日,值此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于组织高三年级学生有序开学复课。

早上7时,学生们戴着口罩、背上书包、拿上行李陆续来到校门前的警戒区域,家长在警戒线前止步,由学校学生处领导组织教官、志愿者帮助学生拿好行李,彼此间保持一米距离,有序引导至热成像测温仪前完成体温测量。学校还安排了一名医务人员全程参与学生入学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下午第一节课,高三年级各班班主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湖南省2020年上学期开学第一课视频——《相信自己》,组织召开了以疫情防控、心理疏导等为主要内容的第一次主题班会《中小学防控新冠肺炎健康卫生知识指南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阳光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齐心防疫、共克时艰。

为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健康,学校成立了以宋赟校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从疫情防控、校园维稳、教学组织和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学校对教室、宿舍、校园等区域进行分时段消毒,全面整治校园卫生,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全力保障教师和学生的安全健康,为开学复课后安全有序的教学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