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延雄深入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检查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08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4月8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镇镇长谢延雄、副镇长石文倩一行在校长陈掌政的陪同下深入到太芝庙镇中学,检查指导该校初三入校疫情防控工作。谢镇长详细了解了该校学生入学、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就餐就寝情况,仔细查看校园、教室、寝室、食堂和供水设施等消毒保洁工作、仔细询问了“开学第一课”、学生饮用水、口罩使用、至少一米的社交距离等问题。

谢镇长充分肯定了该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落实,并勉励该校今年中考再创佳绩。随后,谢镇长一行还将前往扶锡学校检查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