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十中初三学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0-04-07 2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钏)4月7日,绥宁十中78名初三学生顺利返校开学。

当天上午8时,绥宁县河口乡综合执法大队、乡派出所和乡卫生院等工作人员已赶至十中校门口,协助全体教师对报道学生完成体温检测、分发口罩、口罩佩戴学习、消毒液洗手等工作,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入校后,各班统一由班主任上“开学第一课”,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进行宣讲,提升学生防护意识,培养防控能力。

学生学习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教室内学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食堂开餐错位入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