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志成学校开展线上“清明祭英烈”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20-04-07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贺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贺姣)为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4月1日至4月6日,双清区志成学校特举办线上“清明祭英烈”演讲比赛活动,演讲内容以湖湘英雄和此次抗疫斗争中牺牲的英烈为礼敬对象。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活动采取朗诵音频和个人介绍的方式进行,最终1702班卢康怡演讲的《清明祭—纪念抗疫中牺牲的英雄》、1703班朱禹佳演讲的《向英雄致敬》、1901班朱梦琦演讲的《时代的逆行者——张辉》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