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杉木桥中学:科学防控见成效,学子返校笑开颜

【时间:2020-04-07 2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贤文 郑维)4月7日,邵阳县郦家坪镇杉木桥中学迎来了九年级开学的第一天,学生们统一佩戴口罩,手持健康卡进行入学健康排查,从校门口的第一道体温测量到班主任的第2次测量,两次结果均为正常方可进入教室。开学后,杉木桥中学将严格制定早、午、晚三次的检查制度,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生命安全。

进班后,班主任为学生进行防疫知识专讲以及防疫期间的心理疏导,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疫情,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带给自己的影响,调整好心态让自己进入中考复习阶段!在进行完心理疏导后,班主任为同学们完成开学注册工作,并发放新书。

错峰返校、错峰开餐第一天,一切都井然有序,整齐排列在食堂的队伍,彰显了杉中学子的精气神,新学期、新气象,一切都在好起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