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致富不忘行善举,捐资助学暖人心

【时间:2020-04-07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爱贤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郑爱贤 王晓南 肖兴友)4月7日,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校友、贵州省贵阳市鑫实达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实业家肖干重返母校,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母校师生。他看到母校在疫情期间开学秩序井然,学风良好,非常欣慰,当了解到学校操场硬化尚有1800多个平方的面积急需硬化资金时,肖干当场表示这笔硬化资金由他个人捐赠,肖干这种致富不忘行善,热心助学的精神感动了所有在场的学校领导。

肖干是隆回县七江镇洞头村人,于1983年至1986年在鸟中读初中,他出身贫寒,硬是凭自己的苦干、硬干闯出了一片天地,成为商界成功人士,他致富以后不忘行善,关心家乡建设,关爱母校,多次为母校捐款捐物助学。肖干的善举温暖所有鸟中人的心,衷心祝愿这份善意在鸟中学子心中进一步发扬光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