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第四中学九年级学生顺利开学

【时间:2020-04-07 2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勇)4月7日,新宁县第四中学九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该校保卫室工作人员及执勤教师对进校学生依次进行了体温测量和登记。为保障学生平安有序进校,学校制定了严谨的报到流程,严格执行,将疫情挡在门外。

进入校园后,学生凭有效电子健康卡和纸质健康卡在各班班主任处报道。课上,每一位班主任都认认真真组织了“开学第一课”,向学生宣传科普疫情知识,传授防疫技巧等,重点对口罩的正确使用,“七步洗手法”进行了学习。课间休息期间,学校通过校园广播重复播放防疫知识,让学生们对疫情防控有了进一步认识。

据悉,为了使初三学生能健康安全返校,学校购置了口罩、体温枪等一系列防疫紧缺物资,组织全体老师对学校食堂、教室、宿舍及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大扫除、大消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