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学校组织学生收看“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堂《开学第一课:我们相信》

【时间:2020-04-07 1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芳艳)4月7日上午9时,北塔区陈家桥学校组织学生收看“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堂《开学第一课·我们相信》。

在开学第一课中,为大家共同讲述抗击疫情的中国故事,引导同学们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获得成长感悟与思想淬炼。这一课,让同学们看到了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这一课,让同学们充分见证了抗击疫情“逆行者”的无私无畏与勇于奉献精神;这一课,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热爱祖国、敬畏生命、勤奋学习、科学实践才可抗风雨、担重任。

通过观看视频,让孩子们深刻体悟到,在现阶段,认真学习、勤于锻炼、热爱生活就是最好的爱国。爱国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它渗透在我们身边的每个小细节,爱同学、爱老师、爱亲人,爱国力行,从我做起。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的守护者,我们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的一分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