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学校上好九年级开学安全第一课

【时间:2020-04-07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芳艳)4月7日,北塔区陈家桥学校九年级学生入校报名后,首先对学生进行安全第一课教育。

该校政教处在开学前精心编写了安全教育第一课教案、课件。对新冠肺炎预防知识、避免意外伤害、防溺水、交通安全、逃生自救、预防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该校要求各班要在这个特殊时期高度重视安全教育第一课,迈好开学第一步,要做到有教案、有课时、有评价,有实效,让师生们真正学习到新冠肺炎预防知识与技巧,学会安全防范技能和方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