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红到隆回县七江镇视察初三开学工作

【时间:2020-04-07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鸣 王晓南 张昭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鸣 王晓南 张昭辉)4月7日上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七江镇视察初三开学工作。

王永红一行首先来到鸟树下中学现场观看师生进入校门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登记情况,深入该校学校食堂、水井旁、宿舍、厕所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环境卫生、安全排查、师生健康情况摸排、防控物资储备、临时留观室的落实等工作情况。

随后王永红走进教室观看师生上课情况,并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七步洗手法”视频。

视察结束后,王永红对该校认真安排部署开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向该校进行了点评,要求该校对现阶段存在的防控问题一定要整改落实到位,使学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确保开学后师生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