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十中高三开学平稳有序

【时间:2020-04-07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秋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秋芬)4月7日,邵东十中高三2020年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校门口,学生间隔1米依次排队,验测后,进入学校

当天早上8时前,该校全体教师准时到岗到位,各司其责,询问学生身体状况、近段出行轨迹、检测体温、登记信息、指导学生正确佩戴口罩、同时学校广播室播放“邵东市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两案九制”。校门口,学生间隔1米依次排队,校验健康卡、测量体温,进入学校。

部分学生利用报到空隙自觉复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