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花桥学校认真开展新冠肺炎基础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4-07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敏娟)4月7日,新邵县寸石镇花桥学校利用九年级开学第一课的时间,组织班会活动,开展新冠肺炎知识宣传教育。

活动以PPT的形式和播放视频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风险、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新冠肺炎的鉴别诊断等知识,重点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与预防。活动还就怎样正确配戴口罩和“七步洗手法”进行了演练。

这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了解了更多的防疫知识,对新冠肺炎防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