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九年级师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4-07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兴中 刘程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兴中 刘程)4月7日,隆回县九龙学校初中部九年级学生返校上课。早上7时,该校政教处主任黄晗和贺东方、肖强、刘其波等老师一起,依序对进校师生进行测温登记。同学们报到注册后,师生们一起对办公室、教室、厕所和公共区进行安全排查和卫生整治。

上午10时,同学们从体艺馆领取教材和作业本,然后分班组织学习《开学第一课》。师生们通过PPT和视频,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预防新冠肺炎、校园内如何消毒、师生应该做什么,重点对口罩和消毒液的使用、洗手的正确方法等进行学习讨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