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平带队视察双清区春云学校初三复学工作

【时间:2020-04-07 1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璐波 罗磊 姚红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璐波 罗磊 姚红亮)4月7日,双清区春云学校九年级学生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当天上午,双清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副区长胡迪芬一行人来到春云学校视察初三复学工作。

4月7日早上7时10分,该区中心校联点领导、火车站乡卫生所医生、火车站乡公安干警、春云学校全体行政及初三教职工准时到校到岗,按照开学流程,检查到校学生健康卡,对入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发放口罩、督促洗手消毒后方可进入教室。

肖平在了解学校有序开学工作和学生课堂情况后表示,春云学校的前期准备工作细致周到,隔离室、物资储备室规范、工整,后期一定要继续严格落实校园“消杀”工作和学生体温检测事宜,保障师生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