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英语名师工作室部署安排2020年度活动

【时间:2020-04-05 1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 范晚爱)4月5日下午3时,隆回县英语名师工作室召开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度活动。

会议对团队成员分工进行了具体的安排,细化了英语名师工作室的量化考核评价,并就本年度的具体活动做了细致交流,特别是读书活动交流、外培内训等工作。

会议提出,团队成员之间要相互鼓励,继续发扬2019年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2020年再创“优秀工作室”的荣誉。通过活动争取把先进的教育理念、独特的教学风格、灵活的教学方法、科学的教育资源先辐射到工作室成员的教学中,让名师工作室真正成为人才成长和带领人才成长的试验田和开发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