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复学冲锋号——武冈市迎春亭头堂九年制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0-04-04 2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科君 付芬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科君 付芬芬)为了提高教师对疫情的反应能力,进一步熟悉应急处置程序,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武冈市迎春亭头堂九年制学校于4月3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吹响了复学冲锋号。  

据悉,在应急演练之前,校长李迪军主持并召开了筹备会议,在会上对人员的安排与职责作了详细安排,共设了九个工作小组:交通疏散组、消毒处置组、体温检测线、隔离救治组、教学管理组、宣传劝导组、食堂管控组、宿舍管理组、疫情处置组。

下午3时整,当书记刘惠群宣布应急演练开始时,所有工作人员迅速到岗到位,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了状态,进行了学生入学、学生入教室、学生教室就餐、学生入寝室、学生入卫生间、离校六个场景的模拟。

此次应急演练,上级领导非常重视,成立了由武冈市教育局副局长李露青、迎春亭办事处书记毛军、副主任吴洪丰、迎春亭中心学校校长唐建歧、迎春亭卫生防疫站的医生组成的督查组来校进行了督查,在肯定了学校对新冠疫情防情所做的努力外,要求学校对在应急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务必保证4月7日初三学生安全顺利地开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