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桐木桥学校召开初三教师会

【时间:2020-04-04 1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期夫 刘小奇 刘光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期夫 刘小奇 刘光亮)4月4日上午,隆回县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初三复学复课会议,所有校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该校校长回顾并贯彻了隆回县教育局复学复课会议精神,宣布4月7日初三复课,对复学复课期间的准备工作做了部署,要求班主任在落实复学复课会议精神的同时也要加强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必须及时上报,并且严格做好入校园检测工作,所有人员进入校园,必须进行体温测量。班主任要做好新冠肺炎传染病宣传工作,严格落实人居环境“三大行动”会议精神,校园内及附加卫生必须做到彻底清洁,校园内楼梯间等卫生死角清理到位,构建一个健康、美丽的校园环境。

教学副校长对教师的备课、上课、作业批改一一提出了要求。政教副校长强调复学复课期间的各项安全问题,要求班主任要两手抓,一手抓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学复课安全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