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与礼敬,为了更好地前行——隆回县北山镇举行志哀活动

【时间:2020-04-04 1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遐)4月4日上午10时,隆回县北山镇党委书记刘朝晖组织镇政府、派出所、运政中队的值班人员在镇政府前坪为因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们下半旗,举行志哀活动,其他部门单位和各村(居)的哀悼活动均在自己的办公地点举行。

刘朝晖指出,不能忘记因疫情逝去的同胞们,更要铭记作为民族脊梁的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今天,全国上下怀着沉痛的心情举行哀悼活动,表达对逝去因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们的哀悼,同时体现举国同心、众志成诚、抗击疫情、抓紧发展的决心。人人欲战,则所向无前,全镇上下务必搞好分工合作,继续盯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尤其要做好清明期间外来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同时,着重抓好复工复产复学和春耕生产等工作,怀着让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向往做好与疫情继续战斗的充分准备,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和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