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时间:2020-04-04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倩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倩芳)4月3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组织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对新冠肺炎感染者的临床表现、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洗手七步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对健康卡的填报、上学及就餐路线、学生晨午检、口罩的处理、教室门窗通风、突发应急措施、防控物资的储备和发放等相关事宜做了全面而细致的部署,责任到岗到人。

培训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必须严格落实方案,每一项都要做到位,尽职尽责,保证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