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孙家垅完全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4-03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国威 陈明华)4月2日上午,隆回县司门前镇孙家垅完全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校长龙耀主持会议。

龙耀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尽管现在国内疫情日渐好转,但境外病例输入情况较严重,国外正处于疫情期,我们要看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好长期防控疫情的心理与工作准备。要继续严格落实行政值班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其次,学校各线领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各个年级复学准备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要求疫情期间必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充分准备。对复学复课要做详细的方案与流程,务必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到通盘考虑、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及各个年级复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抓实抓好,确保万无一失。要求所有班主任要严格掌控学生的行程信息,确保在第一时间知晓并汇报。

最后校长龙耀指出:学校所有教职员工必须克服困难,服从组织安排。在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的同时,要不遗余力地做好复学的筹备工作,确保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结束后,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校长龙耀的领导和组织下开展了复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