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多管齐下”迎开学

【时间:2020-04-03 23: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庆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庆梅)开学在即,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全面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将“严防反弹、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落到实处,这既是开学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今后一段时间内极为重要的常态化工作。近日,该校采取“多管齐下”的方法迎接开学。

首先,加强防控宣传引导。该校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途径,采取发布公告、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借助村村响广播等形式,对师生、家长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

其次,完善健康监测机制。该校建立教职员工和学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监测机制,对本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及家庭主要成员(含非家庭成员但共同生活居住人员)进行全覆盖排查,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再次,加强校园封闭管控。该校严格落实人员入校管控制度。除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提前入校。

最后,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全体教职工对校园环境进行彻底清扫消毒。该校按照防控疫情有关工作要求,储备充足的医用口罩、电子测温枪等防控物资。制定了《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战役必胜,平安开学。校园里正春暖花开,静待着全体师生平安归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