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中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0-04-03 23: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保文【字体:

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保文)“想不到洗手也有这么多学问,真让我开了眼界。”一位年轻的男教师边模仿边兴奋地说道。这是4月3日下午,在新宁县水庙中学组织全校教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活动现场呈现的一个情景。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初三年级开学工作顺利进行,该校全面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由教导处精心组织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由水庙镇中心医院李医生主持。她先后从相关法律法规的保障、复学疫情防控主要卫生学基础、复学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和处置、中小学校新冠防控的化学消毒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着重解释了“如何做好手卫生”“如何进行校园消毒”两个重点问题,并现场演示了“专业洗手7步法”的操作流程,老师们禁不住站起来,模仿李医生“洗”起手来,培训活动在老师们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