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中学迎接复学复课工作督查指导

【时间:2020-04-03 23: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分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分丽)4月3日,由隆回县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组成的复学复课督查指导小组,来到横板桥中学督查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督查组工作人员,在认真听取了校行政领导人员对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情况的自查报告后,又详细检查了学校工作台账资料,对学校疫情防控如何抓、校园环境消毒工作如何开展、师生如何就餐、校园人员进出如何管控、防控物资如何保障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建议及整改要求,力求最大程度上预防防控风险隐患。

同时,督查组工作人员要求学校做好应急预案、完善应急隔离设施,以最充足的准备和最合理的方法措施应对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迎接师生们的返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