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西坪小学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0-04-03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洁 杨斌)4月3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西坪小学组织该校行政人员、班主任教师及后勤服务人员举办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为复学作好、做足准备。培训会由校长杨斌主持。

会上,杨斌就即将到来的复学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对如何指导学生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如何强化室内通风、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消毒用品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对强化防控工作举措、精准摸排师生信息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杨斌要求全体同志务必保持高度的警觉性,要本着对自己、对学校、对学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治和各项开学的准备工作,要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章、管理有序、工作有法,确保开学后学校平安,确保开学后学校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