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玉田中学:错时召开会议做好错峰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1 2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恒志 唐桂华 徐斌)4月1日上午,邵阳县玉田中学根据开学工作会议的错时安排,召开九年级全体任课教师会议,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习学校“两案九制”重要内容,部署各项开学工作。会后,与会教师踊跃加入卫生清扫志愿者队伍,对校园室内室外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杀。

图为专职人员在为教师办公室杀毒

随着4月7日初三学生返校日子的临近,玉田中学遵照上级指示精神,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学校开学工作领导组,多次组织对相关错峰开学文件的学习和研讨;制定了玉田中学疫情防控下开学工作的“两案九制”。4月1日起,学校错时召开各年级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培训,部署错时错峰开学的各种准备工作,具体落实“两案九制”的各项内容。 

截至4月1日下午,玉田中学校园内已进行一次全面清扫和消杀工作,为师生配置的防控器材和防护用品基本到位;全体师生“健康卡”电子注册基本完成并坚持日日登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