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小学清明祭英烈线上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4-01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海琳 李结粮)4月1日,北塔小学清明祭英烈线上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抗疫英雄感人事迹作为主题教育内容,引导广大中小学校的学生缅怀先辈,铭记抗疫英雄“召必回,战必胜,先国家,后个人”的感人事迹。3月25日,北塔小学开展线上“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鉴于疫情防控的形式,为防止人群交叉感染,演讲比赛采取线上参与、线下评审、线上发布评奖结果的形式。

活动开展以来,短短5天的时间,大队部就收到同学们投来的作品30余部。作品的内容大多缅怀革命先烈,还以湖湘英雄和此次抗疫斗争中牺牲的英烈为礼敬对象,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让人感动。本次活动分低、中、高年级三组进行评比,按组别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六年级罗沛和四年级刘峻熙将作为优秀作品参加北塔区祭英烈活动的评选。学校统一制作了美篇,并发送至各班级展示。此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学生演讲水平,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