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侯田中学备“战”春季开学

【时间:2020-03-29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周孝怡 通讯员 袁唯武)3月28日上午8时,隆回县高平镇侯田中学校长袁辉早早来到学校招集校委会的老师们开会,部署2020年侯田中学开学准备工作。

与会老师们一个个喜笑颜开,互相嘘寒问暖,握手庆贺,为能早日走上工作岗位而开心。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春季开学时间姗姗来迟了,在学校老师、学生、家长们的焦急等待中,终于迎来了省教委的开学通知。4月7日,高三、初三学生准备开学了。老师们纷纷献计献策,在全国疫情尚未彻底消除的情况下,为迎接学校开学的顺利进行,保障学生开学后在学校不受疫情影响安心学习,没有后顾之忧,老师们进行了系统分工,对学校进行全面卫生大扫除。老师们挽起衣袖干劲十足,扫地的扫地,清垃圾的清垃圾,消毒的消毒,不留任何死角对学校内外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做到开学后,老师们开心、学生们安心、家长们放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