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细化责任分工——北塔区状元中学为开学做准备

【时间:2020-03-29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甜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甜甜)3月29日上午,北塔区状元中学全体行政人员齐聚校长办公室,为即将到来的初三开学工作做准备。

春雨绵绵,气温陡降,又逢周末,但该校所有行政人员准时赶到学校参与会议。会议中,校长罗浩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区教育局为准备开学工作制定的《北塔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落实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和《北塔区中学(中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相关文件,并再三强调开学前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因此,根据区教育局的相关指示,该校在此次会议上本着“筑牢安全防线,细化责任分工”的原则,各部门齐心协力、出谋划策,将开学前及开学后需要准备的工作进行细化分工。

教导处负责教学工作的统筹安排,尤其是做好初三年级的短暂小班授课制度;政教处负责摸底开学前后师生健康情况、安全排查、落实“开学第一课”、做好晨检午检及卫生消毒等工作;后勤部门要提前储备防疫物资、做好学生就餐安排、布置好临时观察处所等等。各部门都应提前做好工作详案,坚持“一校一策”,携手班主任认真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会议为该校初三年级返校做好了安全准备工作,待一切准备就绪,欢迎学子健康归来,帮助学子安全备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