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中学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备开学”活动

【时间:2020-03-29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庚申 尹宏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庚申 尹宏清)随着疫情逐渐得到缓解,各地开学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3月26日,邵阳县蔡桥中学行政带领部分党员也开始投入忙碌的开学准备工作中。

当天上午,校长吴伟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介绍了当前国内国际抗疫形势,分析了蔡桥中学在防疫和开学方面面临的困难,指明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吴伟罡指出,要围绕“安全开学”这一核心,实行“两手抓”,依靠“三大力量”,扎实做好开学工作。“两手抓”就是一手抓开学,一手抓抗疫,两手都要硬;“三大力量”就是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学生、家长积极投入开学工作,让他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了确保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吴伟罡还部署了各部门的具体分工,明确了各负责人的责任。

会议结束以后,学校全体行政和部分党员教师一起参加了清洁校园的大扫除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