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华一行到湾塘中学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28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华雄 杨超)3月28日上午11时,邵阳县谷洲镇中心学校校长高慧华带领中心学校行政人员,来到该镇湾塘中学调查了解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高慧华一行来到首先查看教学楼、食堂、师生宿舍、厕所等校园环境卫生,并逐一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在调研过程中,高慧华一行充分肯定了湾塘中学的开学准备工作。

高慧华说,当前由于境外病例的输入,给学校防疫工作提出新的挑战。全体教师应该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并千方百计筹措防控物资,强化校园消毒工作,认真做好师生状况摸排,确保万无一失,为学生复学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

.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